今天,我看了一篇我senior写的文章《研究生的苦境》。真的要恭喜他了!成功申请到奖学金在英国读硕士。在马来西亚,身为一个华人,确实做什么都会比较困难。今天,我在他身上看到了不屈不挠的精神,我知道不久的将来他必定会成功。世界的伟人都因为有着不放弃的精神,用坚定的脚步继续走下去而成功的。我相信只要你肯去努力,努力去争取,努力朝着你的方向一步一步走下去,成功必定在远处等着你,虽然可能会迟一些。我钦佩他的不放弃的精神。这不是执着。我呢,erm。。很胆小懦弱,我想要成为一名医生,可是成天只会讲,不会做,成天只会忧忧寡欢,怨天尤人,这样肯定不会成功。成功的人他们身上都有一个特质,就是不怕失败,坚持到底,心里也会感觉到他们的信念,他们相信!我知道人生虽然不容易,可是只要你用心,你坚持,始终你会走到你所期盼的康庄大道的!要勇敢去梦想!要勇敢去爱!不怕跌到, 因为跌到了可以再爬起来,人生就这么短,没有任何理由给你浪费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