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触到了好多种人,他们跟我以前的朋友都不一样。我呢,也就这样被他们影响。哈哈。这里呢,就是尔虞我诈的世界。有利益我就对你好,没有利益怎样欺负你都可以。有些人脸皮可以很厚,厚到呢认为自己真是太棒了,称赞自己,唉,我呢,只能再贬一贬自己,让他们开心开心。哈哈,他们恨不得看到你跌得重重的,暗地里他们开心不得了。我成绩好一点,他们就会认为你骄傲,喜欢比较,有些时候就会酸一酸你。在一起就是讲人家的坏话。这里大致上可以分成两种人。一种就是光明正大的,太过自信,认为自己永远是对的,他批评人可以,你批评他,哈哈,他就会觉得你很厉害么?另外一种更是高手,静静的,装的什么都不懂,其实他懂,骗你骗到你不知道,你没有利益了,跟你讲话都傻。另一个,每天被人讲的小孩子真可怜,他还是小孩,学不会责任感与人沟通,可以我欣赏他的是他不会有那种恨不得你赶快消失的人。你们个个其实都比不过他ok。虽然现在我看不到你们,可是我的心还是会一次一次的被你们伤害。因为我执著,我一想到这些不公平,被骗的,甚至光明正大跟你抢,还光明正大装点没一点事,在假假光明正大大跟你好为了就是一些利益, 我的气的不得了。有人跟我说吃亏其实是好的,我知道,可是我就是不想让你们吃我的亏,我宁愿为孤儿院、老人院的人作牛做马,都不要让你们占便宜。我啊,也学到了。我好有用么?人家根本一点都不把你放在眼里,当你是大便就有!就是不甘心呀!我的心学坏了!朋友真的要好好选。记得永远走在阳光大道里,不要走在黑暗里还暗地里偷笑。以前,我对这些事只会怪自己,讨厌自己。可以,这次可以例外吗,我真的很讨厌你们!哈哈哈!!我也只可以在这里讲,在次见到你们时,也只会喜皮笑脸,对着你们什么都讲ok!哈哈哈!可悲!好啦,说完了,我就要忘记了,读书读书!希望考试一定要pass………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