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是特别的一年。 年头时去过新加坡的观音庙拜拜,求了支签, 签上说: give  a good start to what one hopes to achieve, luck and lasting beauty is upon you. 真是支好签。心里想我的梦想怎么可能会实现。我已经争取了这么多年,怎么可能还会实现呢?除非奇迹发生。一直以来都认为怎么我这么倒霉,为什么当初的选择而造成今天的后悔,要是之前我这样这样,今天就不会这样这样了。可是,有时候就是这么奇妙,今年头我就得知马来西亚将会有第一间postgraduate school of medicine.而且政府将会提供奖学金。当时听到真的开心得睡不着,觉得这根本就是上天给我的礼物。一直觉得梦想离我很远很远,是在遥不可及的地方。越得不到的东西,越是好。我这个人很固执,决不放弃我的梦想。有时想想到底是梦想还是不甘心。我朋友跟我说: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。这真的让我觉得有时候走长一点的路又何妨?想想以前的我可能根本就还没有准备好读这一科。所以等我准备好了,上天就把这份礼物给我了。可是问题又来了,我要怎么还这笔钱呢?当时真的很苦恼,可是发觉身边真的很多贵人。阿姨主动说要借钱给我。这是我从来没有想过,也不敢想的事情。当时老板说不然根亲戚借着先,我想也没想就觉得不可能。可是不可能尽然变成可能。真的很感激。原来只要坚持,梦想就有可能实现,奇迹就会出现。